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師會 - 吳宗泰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4/11 19:30「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分享會
日期: Wed, 10 Apr 2013 01:22:34 +0800
附檔: 不要告別.jpg (568 KB)   

資本主義的開發,換來了「優越」物質生活,卻賣掉一片片海洋與藍天。東海岸山脈直直屹立著,卻無法阻擋資本主義下的一波又一波開發潮。我們並不擁有大地,充其量擁有大地的使用權,我們無法操縱海洋的流向,頂多學著與海洋共處,因此,在不斷開發的過程中,我們還剩下什麼?在資本主義的無止盡擴張下,部落文化慢慢被「現代化」、「文明化」、「經濟化」等思維下併吞,藍天碧海的自然景觀逐漸一點一滴被消耗掉。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以行腳見證,也以愛護土地的尊嚴嚴正訴求對於東海岸過度開發的警訊。

結合藝術、環境、部落尊嚴,以行動表達訴求的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團隊將在四月11 日晚上在東華大學落腳,特別有一場很輕鬆但隨性的對話會。我們有許多東華以及慈濟教師共襄盛舉,一起透過和行腳隊伍對話來表達我們的支持!歡迎大家一起來!

【主持人】謝若蘭副教授 (原住民民族學院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分享對話團】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團隊 + 藝術學院王昱心、潘小雪、人社院王君琦、吳明益、陳進金、魏貽君、楊翠、環境學院夏禹九、吳海音、原住民民族學院紀駿傑、許俊才、羅正心、 楊政賢、葉秀燕、慈濟大學潘朝成、日宏昱 ….. 等,另有許多老師陸續熱請贊助加入中

【時間】2013年4月11日(四) 19:30
【地點】教師會湖畔聚樂部(湖畔三樓)
【共同協力單位】 東華大學教師會哲學星期五 / 哲學非星期五志工團、台灣原夢瑪巴琉協會、反反反美麗灣行動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 …
https://www.facebook.com/east.coast.is.our.vibe?fref=ts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不要告別.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