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研發處 - 池佳瑞 - cjchih@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重要訊息]國科會及委辦計畫薪資處理系統新增「無專職工作聲明書」填寫勾記功\能
日期: Wed, 3 Apr 2013 16:27:41 +0800
附檔: 無專職工作聲明書填寫勾記說明1020403.pdf (149 KB)   無專職工作聲明書繳交查詢1020403.pdf (247 KB)   rd0910_3-2.doc (36 KB)   

<非國科會及委辦計畫人員請忽略此信,造成困擾請多包涵>
老師及計畫助理您們好:
在圖資中心技術師的努力下,計畫薪資系統新增了勾記有無填寫「無專職工作聲明書」選項,以利核算是否扣繳健保補充保費(目前是採用人工作業逐筆核對,恐有缺漏)。此功能自4月起開始啟用。

新功能之使用方式說明(參閱附件說明圖):
使用方式同原方式,僅在每月薪資登錄時增加勾記「無專職工作聲明書」選項
(若已事先登錄各月份薪資者,也煩請再次登錄加填此項)

勾記說明:
因應全民健保補充保費扣繳計算新增功能說明(必填欄位), 
1.不具學生身分者一律勾選「無填寫」。
2.若為純學生請務必勾記「無專職工作聲明書」填寫狀態。
學生勾記「有填寫」及「無填寫」之差別在於補充保費之扣繳標準,
「有填寫」:兼職所得達基本工資(目前為18780元),始扣繳2%之補充保費。
「無填寫」:兼職所得達5000元即扣繳2%之補充保費。
3.請計畫團隊負責計畫薪資登錄之教師或助理依據收到之「無專職聲明書」據實填報,並妥善保存。

註1:先前已繳交「無專職工作聲明書」至研發處之學生,國科會(B類)計畫資料統整如附加檔案,可參閱附加檔案查尋。(其他委辦(A類)計畫請另洽人事室李佳蓉小姐)。如有需要亦可來研發處影印。
註2:1~2月已預先扣繳之補充保費退款正努力作業中,請再耐心等候,3月份薪資已依據收到之「無專職工作聲明書」依法辦理免扣繳,若已繳交但仍被扣繳者請再與本組聯絡。

另附上「無專職工作聲明書」空白填寫表格,以供使用。

謝謝大家。

研發處 敬上
學術服務組助理 池佳瑞(分機251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無專職工作聲明書填寫勾記說明1020403.pdf

無專職工作聲明書繳交查詢1020403.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6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