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人事徵才
來源: 師資培育中心 - 邱珮\婷 - patty8426@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史懷哲訪視老師招募】102年史懷哲訪視老師招募!敬請歡迎全校教職員踴躍參與! 
日期: Mon, 1 Apr 2013 11:45:49 +0800
附檔: 102史懷哲-指導老師輪值表(國小組).doc (256 KB)   102史懷哲-指導老師輪值表(國中組).doc (258 KB)   

敬愛的師長,您好: 
       一年一度的暑期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又要開始了!去年承蒙全校熱心的教職員們義務擔任史懷哲指導教師,指導師資生如何作服務、課輔及提供生活諮詢與協助,今年我們將繼續以往的服務工作,造訪花蓮台九線最南端的鄉鎮─富里鄉東里國中、東里國小(位置約於台九線303公里處)。

       東里國中全校學生約55人;東里國小全校學童50人,多來自東里部落和阿美族群的原住民學生,為便於指導教師與師資生出隊服務,當地熱心居民回饋鄉親也回饋我們,提供優質民宿住宿。中等組服務時間自7月1日至7月26日,扣除星期六日連續服務20天;國小組服務時間自7月8日至7月30日,扣除星期日連續服務20天;在師培有限的人力下,徵求對偏遠地區原住民學童的學習及對本校師資生的課輔指導有意願的教職員,加入史懷哲教師的行列!

      訪視指導教師每日食宿由計畫支應,無優渥的酬勞,唯學校群山環繞,借此機緣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遠離塵囂、悠遊消暑,也是很不錯的感覺。加上我校有服務熱忱的師資生以及東里國中、東里國小弱勢學童的需要,請您不妨於暑假安排個兩天一夜以上的行程,或撥空一兩天至東里國中或東里國小給予志工教師教學上的指導、替師資生加油打氣,也看看這些原住民部落的可愛孩子們,真誠邀請您共同參與史懷哲的偏鄉課輔服務!

   
師資培育中心  敬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