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3東華春藝季~3/28《HANDS UP BAND 分享器樂團》「爵」對好聲音!!!
日期: Fri, 22 Mar 2013 16:31:01 +0800
附檔: HUB分享器樂團.jpg (708 KB)   2013 Spring NDHU Arts Festival.jpg (143 KB)   

時間:2013/03/28(四) 19: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 	
演出團隊:HANDS UP BAND (HUB) 分享器樂團
	
        新學期的腳步已邁入三月,校園四處春意盎然,隨處可見多彩多姿的花草樹木,而2013春藝季的表演舞台也隨著春日到來,悄悄地駐立在湖畔旁的戶外藝文廣場囉!在這舞台上的第一個活動即是由「分享器樂團HANDS UP BAND」帶來的「曙光列車音樂會」爵士樂表演。

        由陳興隆(貝斯手兼團長)、陳勇成(爵士鼓)、李昆峰(薩克斯風 、豎笛)以及邱奕肇(鋼琴手)組成的「分享器樂團HANDS UP BAND」,最初以爵士標準曲 (standard jazz)的演出為主,而後隨著潮流走向,加入不同的流行音樂元素來演奏Fusion(融合爵士)、Acid jazz(迷幻爵士)及Latin jazz(拉丁爵士)、Bossa Nova等各式曲風,期盼以流行樂的編曲方式掀開Jazz的神祕面紗,引領觀眾踏入爵士樂的世界一探究竟。

        不論是團員的個人經歷或是樂團的演出經驗都相當豐富,團員們擔任過指導教師、比賽評審、音樂執行導播等等角色,其中一名團員也曾在國片【囧男孩】中客串演出,而樂團更是受邀在各校音樂節和餐廳等地駐場表演。如此備受好評的「分享器樂團HANDS UP BAND」,將於四月份在兩廳院實驗劇場舉行售票演出的前夕,來到東華大學進行演出,是本學期不容錯過且絕無僅有的一場爵士樂盛宴!

        東華大學2013春藝季邀請您一起在3月28日的晚上坐上音樂列車,徜遊在星空之下,享受微風輕拂的爵士樂晚會!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歡迎大家熱情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券,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喔!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湖畔戶外藝文廣場為開放式的場地,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眾權益,提醒您請勿攜帶味道較為強烈及容易發出聲響之食物,並請儘早食用完畢,將垃圾攜出場外垃圾筒丟棄,以維護表演場地之美觀與清潔,感謝您的合作。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HUB分享器樂團.jpg

2013 Spring NDHU Arts Festival.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