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籌備處 - 李淑靜 - s.lee@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代轉社會參與教師社群訊息】敬邀參加好事集東華校園場
日期: Mon, 11 Mar 2013 11:34:14 +0800

◎花連好事集【東華校園場】開市囉!
自2013年3月5日開始,花蓮好事集將持續到東華大學舉辦,歡迎大家一起與我們共襄盛舉! 每個禮拜二中午11點到下午1點30分,花蓮好事集【東華場】在東華大學加映上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花蓮好事集是花蓮在地第一個「農夫市集」,強調環境與土地友善的生態文化,透過好事集提供生產者直接與消費者「面對面」的平台,建立朋友般的互信關係。為了確保產品的品質與食的安全與健康,好事集遵循「參與式保障體系(Participatory Guarantee System,簡稱PGS) 」之驗證精神,以誠信為本,公開相關資訊,並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減少層次剝削和行政干預。這些農夫希望能夠透過自己,將友善環境的訊息傳遞給大家,於是在2010年12月4日這一天,這群來自花蓮各地的人們成立了屬於在地的農夫市集,農友們相信—「好人多的地方,總有好事發生」,因此名為「花蓮好事集」。花蓮好事集邀請您,在每個禮拜二中午,空出一點時間,來好事集逛逛街、聽聽音樂、跟農夫聊聊天吧!

◎好事小提醒
來好事集的朋友,記得要自備購物袋唷!

◎市集好料
來自花蓮壽豐的伍佰戶的有機蔬菜、花田喜事的特色農產、彌勒果園的無健康蔬菜與水果、夢田農園的友善水果、味萬甜好吃的有機豆花..等,各式不同的農夫等著你來與他一起聊天!

◎文化市集
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藝的社區及團體,如:阿迪克工作室、KI媽手皂、里幸工作室、評芳家、五味屋...等,帶來一系列手作工藝創作攤位,歡迎你一起來體驗!

◎花蓮好事集東華場【營運資訊】
花蓮好事集【東華場】每週二中午11:00~13:30
(東華大學湖畔餐廳前廣場,壽豐鄉大學路2段1號)
花蓮好事集的BLOG: http://hualienfm.blogspot.com/ 
花蓮好事集FB粉絲團: 請上FB搜尋"花蓮好事集"
連絡人:吳其璁  0975-870755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