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林品婕 - pinchieh64@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衛保組健康扭一扭重要通知***
日期: Fri, 8 Mar 2013 17:19:44 +0800

1.自3/11起教職員及學生有氧健身操活動,上課地點全部改在:花師教育學院前能開發教室(2樓)
2.配合行事曆公告, 原訂4/8的課程移至4/15補上 ,請教職員A班及學生A班的學員務必出席。
3.為維護場地地板的清潔,請學員務必要準備一雙乾淨的運動鞋,減少灰塵及小石頭對木質地板的傷害,這樣我們明年才有良好條件繼續商借這麼棒的教室。
4.學員如遺失物品或任何請假事宜,請洽詢活動承辦人,分機:2252 林品婕護士。
5.為提升上課品質及有效時間管理,請各班學員提早10鐘抵達活動現場準備。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0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