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薛惠文 - huiwenshay@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
標題: 【教師講座】優良教師教學觀摩會
日期: Tue, 5 Mar 2013 11:16:31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_優良教師教學觀摩海報.JPG (288 KB)   

  您是否對其他教師如何教學感到好奇?您是否曾想過要進入別班教室,看看其他教師如何與學生互動?您是否想知道下午一點開始上課趕跑學生瞌睡蟲的方法?您是否想知道如何將一門不算活潑的課變得精彩呢?

  本學期很榮幸邀請榮獲100及95學年度「校級教學優良教師獎」之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羅寶鳳教師,特別開放一堂課,讓有興趣老師入班觀摩現場教學,並以雙向提問互動的方式,讓與會教師可以深入了解羅老師在課堂上運用哪些教學策略及小妙招,邀請您一同來參與及感受這場教學的饗宴。

活動日期:102年3月14日(四)
活動時間:13:10 - 15:00
觀摩地點:教育學院B108
授課教師:羅寶鳯教師
課程名稱:教育測驗與評量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578

活動流程:
13:00 - 13:10 報到
13:10 - 14:40 教學觀摩
14:40 - 15:00 分享座談
備註:名額有限,請儘快報名,以免向隅
-------------------------------------------------------------------------------------------------------
感謝您對本計劃的肯定與支持,如有任何問題,竭誠歡迎您來電或來信詢問。
敬祝
               平安喜樂   吉祥如意
 
薛惠文  助理敬上
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 行政大樓411辦公室
電話:(03)863-2579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_優良教師教學觀摩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7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