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楊孟宇 - myya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許\自己與孩子一個回憶~~豐田五味屋 志工召募~~
日期: Mon, 4 Mar 2013 19:02:39 +0800
附檔: 自己與孩子一個回憶,五味屋Give me five志工招募傳單_20130304.pdf (294 KB)   關於五味屋的孩子-給來做志工的你.pdf (332 KB)   

可曾想過…

身為大學生的你/妳,除了必修學分-課業、社團、愛情外,選擇在東華大學讀書還有什麼是你/妳可以驕傲的告訴大家「因為我在花蓮,我才能…」?
大學畢業後的你/妳,下次造訪花蓮時,有沒有衝動就是想要見到某一個人?
付出四年努力後,除了帶走一張畢業證書外,你/妳還會帶走什麼?
大學求學過程中,有沒有思考過付出與收穫之間的關係與價值是什麼?


一個邀請…

五味屋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豐田火車站前,是古意盎然的社區公益二手商店,在花蓮讀書的你/妳,曾經造訪過嗎?五味屋自開幕以來,從來沒有間斷對社區弱勢學童的關懷;現在我們要邀請你/妳一起加入對弱勢學童的關懷與行動,透過參與社區公益二手商店經營的方式,陪伴偏鄉弱勢兒童青少年。(五味屋詳情參閱http://5wayhouse.org/)


加入方式~3/13(三)、3/14(四)召開志工招募說明會

1.即日起,至五味屋網頁→共益參與→學生志工/工讀(http://5wayhouse.org/sec05p02.html)填寫報名表,
3/13(三)、3/14(四)召開志工招募說明會,歡迎舊雨新知的同學一同前往聆聽。
(先填寫網路報名表,詳細時間地點會發信通知)
2.搜尋「五味屋」的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團,從裡面可以更認識五味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自己與孩子一個回憶,五味屋Give me five志工招募傳單_20130304.pdf

關於五味屋的孩子-給來做志工的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