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王惠貞 - labi@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流感病毒傳染高峰期間 提醒您應加強防範~
日期: Thu, 31 Jan 2013 11:08:27 +0800

 鑒於我國逢寒假及農曆春節為流感流行季節,為降低對健康的威脅,提醒您請持續加強個人衛生安全。

以下防範須知請多加參考:
一、注意居家環境衛生及環境良好通風。
二、盡量避免出入擁擠之公共場所,或與病患接觸。
三、養成勤洗手的良好衛生習慣,吃東西前、如廁後須加強洗手。
四、注意營養、均衡飲食、運動及充足睡眠,以增強個人的免疫力。
五、經醫師診斷解除後24小時才返校上班(課)或出入公共場合,以免傳染他人。
六、加強衛生教育,包括不生食、不生飲;若前往衛生條件較落後地區,應注意飲水及食物衛
        生,食物儘可能煮熟再吃,以避免感染桿菌性痢疾、傷寒、阿米巴痢疾及諾羅病毒等腸道傳
         染病。
七、如出現呼吸短促、呼吸困難、血痰或痰液變濃、胸痛、意識改變、低血壓或高燒持續48小時以上等流感危險徵兆者,應盡速送醫院治療,以降低傳染病威脅。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關心您的健康~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