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國際宣傳與招生組 - 徐敏樺 - admissio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系所助理
標題: 【國際處演講】(1) 台灣外籍配偶政策與現​況:以花蓮為例。(2​) 如何向「外籍配偶照顧​輔導基金管理會」申請​研究計畫
日期: Wed, 23 Jan 2013 09:21:45 +0800
附檔: 20130125.docx (1 MB)   

演講題目:
(1) 台灣外籍配偶政策與現況:以花蓮為例
(2) 如何向「外籍配偶照顧輔導基金管理會」申請研究計畫

演 講 者:李琛玲女士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外籍配偶照顧輔導基金管理會」委員

演講時間:102年1月25日下午2時至4時

演講地點:行政大樓416會議室

簡介:
李琛玲女士畢業於四川大學。嫁至台灣約二十年,歷經所有台灣對外配的政策,故對台灣外配政策隨時代演進與變化的各種歷程,頗有心得。李琛玲女士長期受聘於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外籍配偶照顧輔導基金管理會」之委員,深知台灣對外配的政策,與該基金管理會之運作,以及具有該會研究計畫之審查權。該基金會每年提供研究計畫,每件計畫金額約九十萬/每年。

後注:四川大學,簡稱川大,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的一所综合性大學,直屬于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是中國首批進入“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學之一。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