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玉玲 - yuh@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課外組公告】南迴線(東華大學→高雄後火車站)返鄉專車,確定成團,揪團享折扣,請同學踴躍報名
日期: Mon, 14 Jan 2013 15:35:15 +0800

1月20日(日)南迴線返鄉專車,結合台灣東南角觀光行程,因報名踴躍,確定成團。
之前有同學擔心台鐵退票又無法乘團而猶豫,目前確定成團後,同學可以不用再擔心退票而無法出團的問題。另外,為了鼓勵同學揪團參加,考量辦理台鐵退票需要手續費,特別規劃團體優惠價:五人同行3000元,行程及額外服務內容保證不縮水,請同學把握優惠的機會,輕鬆返鄉過好年。


【附件】南迴線返鄉觀光巴士行程內容

國立東華大學寒假返鄉專車─【南迴線】花蓮→高雄火車站

    為配合本學期宿舍關閉時間,提供同學多元的返鄉選擇,以舒緩假日台鐵一票難求之困境。本學期特別增開南迴線返鄉遊覽車,以觀光巴士的形式,囊括遊覽、餐飲、娛樂,並整合南花蓮、台東、屏東等行程,讓同學除了能順利返鄉以外,還能一路吃、一路玩、一路HIGH回家。

一、	返鄉行程:
(1)返鄉時間:102年1月20日〈星期日〉。【出發時刻依表訂時間開車,逾時不候】
(2)行程規劃:【出發時刻】
10:30  東華大學集賢館開車  
10:50  東華大學涵星一莊開車
【行程時刻】
11:50─12:20光復糖廠
13:20─13:40富里鄉農會碾米廠
14:40─15:10台東市阿美麻糬
17:40─18:20屏東縣楓港餐廳團膳(晚餐)
20:00抵達終點:高雄火車站(後站)

二、	參與人員、費用:
(1)參與對象:本校師生。
(2)參與人數: 40人額滿。
(3)報名費用:630元。【包含車資、保險、晚餐(餐廳團膳)】
    ★交通接駁車101-1學期會員優惠價:580元。
★五人同行團體優惠價:3000元。

三、	報名時間、方式:
(1)報名時間:102年1月11日至102年1月18日止。【延長至1/18(五)】
●受理時間:上午10:30─12:00、中午12:10─13:00、下午17:10─20:00。
※若無法配合上述時間辦理者,請撥打0919-546-604預約辦理時間。
(2)報名地點:圖書館交通接駁車櫃台。
(3)報名方式:現場填寫報名表、繳交報名費用,開立收據後生效。
(4)報名取消:非主辦單位宣布因故取消活動者,需於102年1月14日前完成取消報名手續。因保險及車資、誤餐需與廠商簽訂契約,無法臨時辦理退費,若報名而未出席者,不得要求退費。

四、	附加額外服務:
遊覽行程、乘客險、餐廳團膳、卡拉OK無限歡唱

五、	注意事項:
1、	本學期交通接駁車學期會員資格者享優惠,報名時請出示學生證及會員證,不得借用證件。
2、	團體優惠價可由一位同學代表五人填寫報名表、繳交報名費。
3、	旅客服務電話:03-863-2320(黃先生)、0919-546-604(詹同學)。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