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秘書室 - 公關宣傳組 - spr@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醫學講座】101/12/27(四)13:30~15:30什麼情況需要求助泌尿科?主講人:劉詩彬醫師
日期: Tue, 25 Dec 2012 15:25:14 +0800
附檔: 海報:醫學講座(劉詩彬醫師).jpg (473 KB)   

電影「練習曲」中,鐵馬環島青春而浪漫。
但是你知道嗎?現實生活裡,天天長時間騎自行車,卻會增加男性朋友們與泌尿科醫師相見歡的機會。

世界上1/2人口仰賴的專科:泌尿科可以為大家提供哪些服務呢?
我們邀請到名列商業週刊【良醫名冊】的台大泌尿部劉詩彬醫師,為大家詳細分解。從警覺常見的徵候、病理剖析……到現在最先進的「達文西機器人手臂」手術,一次了解所有男生女生都需要知道,卻不好意思問清楚的大小事。了解新知也確保自己/家人的健康與幸福,歡迎大家踴躍來聽講!

【醫學講座】
演講人:劉詩彬醫師
講 題:什麼情況需要求助泌尿科?
時 間:12/27(四) 13:30~15:30
地 點:理工一館 第一講堂(A107)

講者簡介:
劉詩彬醫師為台大醫院泌尿部主治醫師,專長除一般泌尿學外,另為男性性功能障礙、攝護腺疾病的治療。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秘書室、通識教育中心
演講聯絡人:03-8632602 李助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醫學講座(劉詩彬醫師).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4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