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淑淳 - chu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1學年度第三場次「與校長有約」活動地點更改通知
日期: Thu, 20 Dec 2012 09:11:01 +0800

各位親愛的東華同學:

你有對於學校的建議事項嗎?
還是,心中對於學校的哪些作為心有不滿卻苦無窗口可以投訴嗎?
現在,不用再煩惱了!
快來參與由學生會主辦的『與校長有約』,將你的想法大聲說出來!
本活動在本學期將辦理第三場次,讓大家能與校長面對面促膝長談。

歷年校長有約會議紀錄: 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3-1007-5193.php

活動辦法:
  請同學們將想問的問題依照附件格式寄至活動聯絡信箱(聯絡方式如下),以加快回應速度!我們將請各處室主管以及校長一一回覆問題,也歡迎各位同學至現場聆聽,甚至到現場臨時提問。
活動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 原住民民族學院 階梯一
活動時間:
2012年 12月24日 星期一  12:00~14:00 (第三場次)

※注意事項
各位的問題收件第三場次截止至12/14(五)。 (已截止收件)

活動聯絡信箱:NDHU_USA@mail.ndhu.edu.tw

學生會行政中心官網: http://c073.ndhu.edu.tw/bin/home.php
學生會行政中心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DHUSA

學生會行政中心 邀您一起關心東華人的權益
學生會會長 李嘉濠 pichu7676@gmail.com
學權部部長 張玉苹 dh9178@gmail.co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