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企業學系 - 姚潔 - yaochieh@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ATCC第十一屆全國大專院校個案競賽-社群時代,正式啟動!
日期: Thu, 20 Dec 2012 09:00:31 +0800
附檔: 2013年第十一屆ATCC校園宣傳海報FINAL.jpeg (305 KB)   

說到社群,你會想到什麼呢?用智慧型手機跟朋友PK Line Game、透過Facebook跟朋友互動、在Twitter跟Plurk上更新朋友動態、收Gmail時順便關心自己的Google+社交圈…你真的了解社群嗎?社群在商業行銷裡又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第十一屆ATCC以社群為主題,挑戰你最熟悉卻也最未知的領域!

「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是安通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發起並主辦的一項非營利活動。這項活動的目的,在於創造一個對話的平台。這個平台,讓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與參與企業,擁有一種實質交流的觸媒,一次深入溝通的機會。

【第十一屆ATCC-社群時代】史上規格最華麗紮實,實務體驗最真實多元,產學鏈結最緊密深刻,高手競技最激烈有料的第十一屆終於在五間企業(研華、AUDI、昇恆昌、 IBM、NIPPON PAINT)全數決定後正式啟動!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2月14日24:00止
2. 報名資格:國內外各大學院校或研究所在校生,年齡在27歲(含)以下
3.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atcc.in/
4. 活動資訊:活動官網 http://atcc.co/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yatcc


說明會資訊:此次主辦單位為確保各校學生之福利,特別推出「ATCC與你午/晚餐」與「ATCC課間談話」隆重企劃,讓沒有大型說明會的校系,也能夠獲得ATCC說明會資訊!若是東華學校的同學也有強烈意願申請,不妨也請有意願當發起人的同學,回覆可號召來的人數 (希望至少能有80人以上且有組隊意願數在10組以上)並協助協調場地,如果時間允許,主辦單位希望能排行程和同學們見面交流。

1. 說明會活動時間:2012年12月24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止
2.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詳情請參考E-dm ->http://z.atona.com/2013-atcc-ed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