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 - 蔡明堅 - esontsai@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模型認輔成果發表會12/19 1300-1400
日期: Fri, 14 Dec 2012 14:10:56 +0800
附檔: 模型認輔成果發表會_海報.jpg (116 KB)   

國立東華大學的各位夥伴,您好:
	各位夥伴,您好。我們是由多元文化教育碩士班學生樓昕發起的「模型認輔團隊」,是以「模型玩具」作為媒介,對於花蓮在地小學生進行教育及輔導的活動。
我們將於 12月19日(三)下午1點至下午2點 ,在花師教育學院A307會議室進行本學期的「成果發表會」,屆時會邀請本學期參與本活動的碩士生及小學生分享自己在本活動的心得,現場並會展示小學生自己組裝的作品。在此竭誠歡迎您的參加,並請不吝指教。
謝謝您的閱讀,並祝福您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模型認輔團隊全體成員 敬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模型認輔成果發表會_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