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鄭如荃 - catherine@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SHS計畫「期末成果發表」暨「教授囧很大?」公共論壇【Platform X Forum X SHS 2012】誠摯邀請您
日期: Wed, 12 Dec 2012 11:45:40 +0800
附檔: SHS計畫成果發表暨公共論壇海報20121228.jpg (1 MB)   

2012年SHS計畫「期末成果發表」暨「教授囧很大?」公共論壇,簡稱【Platform X Forum X SHS 2012】。活動目的有兩個,一為【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養計畫,SHS】在大學推展的實驗性跨科際教育理念滿一年,盼能在歲末之前集結一年來的成果,以短講與展覽形式呈現對跨科際人才培育的想法。

二則是有鑑於這幾年大學與企業界的產學合作計畫不斷產出,企業界與媒體高聲呼籲高等教育人才要符合產業界需求;同時,反對現有大學評鑑制度的聲浪也撲天蓋地於臺灣高等教育圈裡。因此,冀以公共論壇方式,讓師生透過對話、思辨等方式認清問題的核心,然後有所選擇適合之方向,願能為高等教育添入不同甚至於嶄新之思維。

 【主辦單位】
教育部SHS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

【合作單位】
國立臺灣大學生命教育育成中心;SHS計畫課程平臺、北區論壇平臺、中區論壇平臺、桃竹苗區論壇平臺、達人學苑、數位平臺、區域推動中心、臺灣人文與環境的跨領域傳播

日  期2012年12月28日(五)
時  間9:00 至 17:00
地  點集思臺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報名網址http://goo.gl/gWpBi
活動網址http://shs.ntu.edu.tw/platform_forum2012
聯絡電話Platform X SHS (02)3366-8653 黃小姐、Forum X SHS  (02)3366-8660 夏小姐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SHS計畫成果發表暨公共論壇海報20121228.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