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2012東華秋藝季~12/13(四)【Taiwan Connection】校園巡迴音樂會
日期: Fri, 7 Dec 2012 19:00:57 +0800
附檔: Taiwan_Connection_室內樂團.jpg (183 KB)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136 KB)   

2012東華秋藝季~【Taiwan Connection】校園巡迴音樂會
時間:2012年12月13日(四) 19:00
地點:東華大學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團隊:《Taiwan Connection》

  睽違兩年,藝術中心將於12月13日再次邀請到由胡乃元領軍的《Taiwan Connection》蒞校,要讓大家再一次感受室內樂相互傾聽、對話的樂句,要讓一首首經典的音樂暖流,溫暖大家的心房。

    由小提琴家胡乃元於2004年成立的《Taiwan Connection》,過去八年的國際音樂推廣及在地文化耕耘,成效斐然,曾獲《表演藝術雜誌》的高度好評。今年TC室內樂主題「回眸」,邀請海內外音樂家,演出布拉姆斯、艾爾噶及舒伯特的晚期經典作品。 當布拉姆斯即將封筆之際,為何再度提筆撰寫內歛雋永的E大調奏鳴曲,作品120號?(李捷琦/中提琴,John Lenehan/鋼琴) 當第一次世界大戰如火如荼行進時,艾爾噶為何隱居著寫E小調奏鳴曲,作品82號?(胡乃元/小提琴,John Lenehan/鋼琴)而飽受病痛折磨的舒伯特,如何以生命創作室內楽的瑰寶C大調弦樂五重奏?(郭維斌/第一小提琴,胡乃元/第二小提琴,黃鴻偉/中提琴,高炳坤/第一大提琴,彭波/第二大提琴) 演出陣容十分堅強,絕對會是場讓人「藝猶未竟」的精彩饗宴!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Taiwan_Connection_室內樂團.jpg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