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人事徵才,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服務學習】藝術中心招募藝文活動志工招募公告
日期: Thu, 6 Dec 2012 08:59:07 +0800
附檔: 漢字展--招募藝文志工公告.pdf (176 KB)   

【服務學習】藝術中心招募藝文活動志工招募公告

藝術中心擬於2012年12月17至28日於東華大學行政大樓1、3F舉辦「漢字.在花蓮」特展。
漢字是中華文化最寶貴的文化遺產,是人類無價的智慧,是一種精鍊的邏輯推理以及世界獨有的美學思維。在強調互動的同時,如何活用多媒體優勢及各種新穎的藝術表達,為漢字披上最時尚的衣裳。漢字的美,彷彿是通過五千年歲月在天地間的各式書寫:可刻,可畫,可歌,可舞。花蓮代表一種生活哲學之實踐場域,因為有樂活、紓解、生態、自然…之想像,本邀請展擬從時光隧道尋找「花蓮想像」的光環與記憶,漢字依靠視覺,在視覺裡,圖像的會意變得非常重要。
邀請六位在領域具代表性之藝術家、設計師,就「花蓮」主題表現各名家對該花蓮城市漢式生活之看法與創見。看名師傳繹城市想像之思想與文化,讓觀眾對花蓮漢式生活有更進一步的發現與認識。

《服務地點》東華大學行政大樓1、3F,《服務時間與人數需求》請詳見附加檔案,謝謝!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漢字展--招募藝文志工公告.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