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陸小姐 - ymlu@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誠摯邀請您參加!!!​2012達人學苑-大​師講座 21世紀教育三個關鍵​字 永續 創意 跨界力-奈米科技在解​決當代類社會問題所扮​演的角色
日期: Thu, 6 Dec 2012 08:42:15 +0800
附檔: 東大(達人學苑)-2012大師講座-海報-修改.jpg (616 KB)   達人學苑大師講座邀請函.pdf (329 KB)   

【達人學苑大師講座】
演 講 者:
Dr. Arthur Carty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奈米科技中心執行長)
Prof. Ian Boyd (英國布魯內爾大學實驗科技中心主任)
Prof. Richard Jackman (倫敦奈米科技中心主任)
關尚仁總經理 (華視總經理/前國科會科普計畫的召集人)
李旺龍教授 (國立成功大學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
陳宏守董事長 (果實夥伴 創辦人暨董事長 )

演講主題:奈米科技在解決當代類社會問題所扮演的角色
 開場嘉賓:鄭嘉良(國立東華大學副校長)
 時        間:101年12月8日(六)~12月9日(日) 
 地        點:國立臺灣大學 積學館 一樓松柏講堂

「2012達人學苑大師講座」,是希望透過國外學有專精的專家、實踐者及創作者分享他們在自身專業領域上如何透過跨科際的方式,對於當代人類社會面臨的重大問題,提出可行的解決方案。今年我們邀請三位分別來自英國、加拿大以及澳洲在奈米科技技術上具有相當重要地位的學者以及兩位國內在科學傳播和職場上的領導者進行專講。同時我們也希望透過國外講者、國內講者及現場與會者的三方對話,啟發與會者針對當代科技如何解決人類社會議題的創意和發想。

再次誠摯地邀請您參加「2012達人學苑大師講座」! 相關議程與報名資料,請參考SHS總辦網站或是東華大學共教會達人學苑網站。

報名網址:國立東華大學達人學苑http://www.masteracademy.ndhu.edu.tw/bin/home.php

備註:非設籍於北北基(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之參加者可於主辦單位報名網站上申請活動補助,於會後轉帳入款。
交通費:自強號車種來回票(依實際支付金額補助,於12/8憑來程票根繳至主辦單位服務處簽收領據)
住宿費:每人上限1200元(未達1200元依實際支付金額補助,並寫抬頭”國立東華大學”或統一編號”08153719”於12/9憑發票收據繳至主辦單位服務處簽收領據)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大(達人學苑)-2012大師講座-海報-修改.jpg

達人學苑大師講座邀請函.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