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李睿芬 - fen19@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大學入門講座】12/6(四) 14:10-16:00  大學生:從fresh到refresh  主講人:白亦方教授
日期: Tue, 4 Dec 2012 15:04:23 +0800

【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講座】
演 講 者:白亦方 (東華大學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教授兼教務長)
演講主題:大學生:從fresh到refresh
主 持 人:張伯浩(東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助理教授)
時    間: 101年12 月 06 日(四) 14:10~16:00
地    點: 人社二館 演藝廳(C101)

       白亦方老師為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校區哲學博士,專長為課程理論與實務、網際網路與資訊社會學。他與多位作者著有<教科書百年演進歷程與脈絡:時代的軌跡>、《形塑完美的國民:課程史觀點》並主譯《賣得多,用得少:當教育遇見科技》…等相關著作。現任東華大學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教授兼教務長。

    他在一篇文章提到:「人生的學習充滿變數與不確定感,無論年齡、角色與身份……【學生應該】親身體會何以大學之『大』不在面積與人數,而是觀察世界的多元視野與胸襟。」同學進入大學,不宜走馬看花,而應多關注身邊事物,思考自身的未來與定位。
本學期已過二分之一,大一同學已從青澀稚氣的新生,逐漸蛻變邁向成熟。

    本次「大學入門-新鮮人新視野」課程特別邀請白亦方教務長來到課堂,與同學一起分享,在大學校園裡,如何可以從fresh到refresh。對大學充滿期待的同時,不忘就讀的初衷。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