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安梓濱 Pasuya e Yasiungu - pasuya@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海外學習分享週系列活動】12/04(二)12:00~15:00海外實習/移地教學分享會@行政大樓301會議室
日期: Fri, 30 Nov 2012 15:29:34 +0800
附檔: 小海報.jpg (466 KB)   

國際事務處教學卓越計畫
海外學習分享週系列活動之一:海外實習/移地教學分享會

        國立東華大學為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及實務經驗之未來專業人才,以期能學習尊重多元文化背景與生活方式,了解不同國家企業或機構之運作模式,爰鼓勵本校教師與海外先進交流或與具有發展潛力之企業、機構進行合作,特訂定「國立東華大學補助本校師生赴海外實習/移地教學計畫要點」,針對有意願前往海外進行實習與教學的師生們能夠提供補助,最高補助可獲得每人三萬元。
        101年度計有有:族文系、自資系、音樂系、國企系等6個團隊提出申請並有2個團隊:族文系、自資系)通過獲得計畫最高補助,海外學習成果相當豐厚。百忙之中,我們特別邀請2個團隊的師生們來為我們分享參與計畫的過程與內容,希望在未來的教學卓越計畫有更多校內的師生可以透過申請來參與海外實習/移地教學計畫來拓展國際視野與國際經驗。

時間:101年12月04日、12:00~15: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行政大樓三樓301會議室

12:00-12:30	報到、領取餐盒
12:30-13:30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陳翠臻老師  團隊分享
13:30-14:30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孫義方老師  團隊分享
14:30-15:00	綜合座談與交流時間

即日起可至教學卓越中心線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系統連結如下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直接點選進入系統,開始報名!
每場次活動皆備有餐盒,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本活動參與紀錄可匯入電子學習護照系統,請記得攜帶學生證出席活動!
凡參加各場次活動皆可於海外學習週集點卡集點,集滿四點(各場次活動均有報名參加並出席),
將可以至國際事務處兌換精美小禮物乙份。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處教學卓越計畫分項計畫四、拓展國際視野與合作交流。
聯絡人:國際事務處 安梓濱先生 03-8634109

其他海外學習分享週系列活動
請參酌國際事務處網頁http://www.oia.ndhu.edu.tw/files/13-1114-48640.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小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