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2012東華秋藝季~《Aashti汎絲路樂團》11/23邀您一起來趟絲路之旅!
日期: Thu, 22 Nov 2012 15:58:12 +0800
附檔: 汎絲路樂團.jpg (125 KB)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136 KB)   

時間:2012年11月23日(五) 19: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
演出團隊:Aashti汎絲路樂團

11月份的來臨,代表東華大學一年一度的「國際文化節」又要登場囉! 2012東華秋藝季特別配合學校時節,於23日邀請到具有濃濃異國風情的《Aashti汎絲路樂團》,帶來跨地域和文化的絲路音樂,希望帶給大家一個與眾不同、樂不「絲」蜀的浪漫之夜!

《Aashti汎絲路樂團》成軍於2008年,團員們由來自法國、馬其頓和台灣的「絲路愛樂人」組成,樂團的音樂風格涵蓋西亞、中東、中亞大絲路地區的特色,包括「馬其頓之聲」、「保加利亞與土耳其之音」以及「波斯灣與安達魯西亞的節奏藝術」等等。儘管成立僅四年,樂團的表現已備受肯定,受邀在各校的藝術季、文物展、民謠節與音樂會中演出,亮眼的表現,獲得熱烈的迴響。此次蒞臨東華大學,預計帶來「Oj Devojce 蘋果女孩」、「Pavle mi pie 酒鬼保羅」和收錄在經典電影《三百壯士》的「Zajdi Zajdi 黃昏之後」……等動聽的曲目,絕對會是一場備受矚目的絲路音樂盛宴。

「從亞歷山大到成吉思汗,從漢唐盛世到鄂圖曼王朝」跟著《Aashti汎絲路樂團》來趟絲路音樂之旅,重回這些古老時期的絲路,聽見傳統民謠背後的故事,體驗音樂中的風俗民情。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歡迎大家熱情參與!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湖畔藝術特區為開放式的場地,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眾權益,提醒您請勿攜帶味道較為強烈及容易發出聲響之食物,並請盡早食用完畢,將垃圾攜出場外垃圾筒丟棄,以維護表演場地之美觀與清潔,感謝您的合作。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汎絲路樂團.jpg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