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黃意嵐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兼任教師
標題: [ 敬邀 ] 2012/11/16(五) 15:00-17:00【東華教師會十一月份活動】肢體探索工作坊(地點:原民院舞蹈教室 / B110 )
日期: Wed, 14 Nov 2012 23:19:55 +0800
附檔: 肢體探索工作坊.jpg (2 MB)   

【東華教師會十一月份活動】肢體探索工作坊
 
我喜歡走、我想寫、我愛舞。透過行走、肢體、文字,試圖找回真正的自我,舞蹈肢體開發及舞蹈創作的養分,來自花蓮的大山大海與生活周遭動人的故事。
 
時間:2012/11/16(五)下午 15:00—17:0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舞蹈教室(B110)
講師:陳淑卿(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碩士/婆娑舞集團長/東華大學通識中心兼任講師),近年創作作品有〈新舞劇—月光〉、〈深夜〉、〈瞬間—透〉、〈時光〉,〈容·三序〉與〈雕塑飛揚〉。
 
課程介紹:
第一部分—地板動作  以瑪莎.葛蘭姆(Martha Graham)的動作派別為主。這套從呼吸發展出來的現代舞技巧,身體在吐氣時收縮(contraction)、吸氣時延展(release),以脊椎為軸心使身體像螺旋般向上旋轉,達到肢體的延展。第二部分—空間流動  以摩斯.康寧漢(Merce Cunningham)的動作派別為主。運用空間的概念,舞動出身體不同的方向性及肢體的流暢度。
 
參加者請著輕便、寬鬆易活動的服裝、棉襪,並請自備開水及毛巾。
 
備註:
欲出席者請於11/15(四)前回覆至ndhu.facultyunion@gmail.com信箱報名,如您有任何問題,可寄信或聯繫教師會執行秘書黃意嵐0919-114-963。教師會相關訊息皆公佈於本會部落格:http://facultyunion.ndhu.edu.tw/,歡迎點閱瀏覽。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敬邀


-- 

秘書 黃意嵐 0919-114-963
**************************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Faculty Union
Tel:(03)863-0126
Fax:(03)863-5760
Address: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Facebook: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E-mail:NDHU.FacultyUnion@gmail.com
Blog:http://facultyunion.ndhu.edu.tw/
Album: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myphotos

提昇教育品質、維護學術獨立、保障教師權益、維護專業倫理、改善教育環境、增進教師情誼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肢體探索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