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王敏 - minwa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請全校教職員生共同支持東華,前往「YAHOO!奇摩」網站【校園成影症】線上投票活動投下您的一票
日期: Wed, 14 Nov 2012 13:20:48 +0800

各位親愛的東華人:

2012年「微電影」正夯! 

「YAHOO!奇摩」正在舉辦【校園成影症】線上投票活動,募集全台灣最美的大學院校,由網友和大學生們為自己心目中的校園美景按「讚」,票選出最美的校園。獲得「讚」數最多的學校,將有機會成全台灣首部校園微電影作品之拍攝地點。您是否也期待「YAHOO!奇摩」能來到東華校園拍攝全國首部校園微電影?

本校在大家和網友的支持下,這二天的排名一直在冠、亞軍徘徊。身處全台美麗的校園,東華的美應該讓更多人知道!本校英美系二年級曹立運同學還自動自發精心製作了宣傳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5AvIJsq2xhg),請全校師生共同支持東華,投下您的一票,並廣邀親朋好友一起來按「讚」!

【校園成影症】最美校園大票選:東華大學

http://tw.omg.yahoo.com/news/campusmovie-ndhu.html

進入活動網頁,請於右上角或文末按「讚」投票,每日均可上網投票一次。

秘書室  敬啟
2012/11/1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