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郁文 - vanca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活用Word、Excel 2010(TQC題庫)
日期: Thu, 8 Nov 2012 15:55:53 +0800
附檔: lesson_1.jpg (189 KB)   

  不論在學校時期、工作中,文字處理器(Word)與電子試算表(Excel)雖功能強大,但多數人卻多半只使用某些固定功能,其版本從2003到2007,再從2007到2010, 想了解如何更快速靈活的運用嗎?

  來,活用Micorwoft office 2010系列課程告訴您!

  本次配合TQC資訊能力檢定測驗-2012/12/8(六),上課內容以TQC題庫為主,從解題中幫助您了解軟體功能。 

  四次上課內容皆不同,歡迎報告參加!!

※可登入學生學習履歷。
※珍惜上課機會,報名後請記得來上課!

對象:本學學生
◎時間:11/26(一)、11/29(四)、12/3(一)、12/6(四)  18:00~21:00 (四次內容皆不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3 (五)12:00 (或額滿為止) 

◎地點:理工二館PC2電腦教室(工E112)

報名方式:教學卓越中心報名系統 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index.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lesson_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