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2012東華秋藝季~【楊允城・愛畫畫】特展  11/08開幕啦~~
日期: Wed, 7 Nov 2012 09:58:21 +0800
附檔: 楊允城愛畫畫特展海報.jpg (162 KB)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136 KB)   

時間:2012年11月8日至12月19日
      每日上午9:00-17:00 (例假日及六日休展)
開幕時間:2012年11月8日(四) 12:30 (現場備茶點,歡迎參觀指教)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1F

  小時候的我們,總盼望自己能一夜之間長大;而長大後,我們卻遺失了小時候的那份天真。現在,給自己一個重溫童年時光的機會,11月8日起讓我們放下繁忙的瑣事,到湖畔藝術特區,一起暢遊在楊允城的異想世界裡吧!

  楊允城,一個愛畫畫的十歲小男孩。

  出生於台北的允城,從一歲多開始在家中牆上不斷塗鴉,平時對畫冊、繪本、動畫或美術館……等任何與繪畫藝術相關的訊息都展現濃厚的興趣,父母便知道這孩子對畫畫情有獨鍾。三歲時,隨父母旅居法國巴黎一年,訪遍各大博物院、美術館與城堡,隨後幾年,畫畫一直是允城快樂和悲傷的最好陪伴和抒發方式。他畫得自信又自在,家人全力支持,讓他在美好的創作世界裡不受干擾,讓畫畫在他的生活裡成為純粹的快樂!

  畢卡索曾說:「孩童時代,我的畫風類似拉斐爾。為了能夠像個孩子般作畫,我花費了一生的時間。」楊允城的繪畫總是能讓人感受到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簡單的線條與繽紛的色彩構成一幅幅具有故事性的作品。允城用最自然與直接的繪畫方式訴說自己每一天的喜怒哀樂,傳達一個十歲小男孩在生活中的所見所聞。

  就讓我們在楊允城的繪畫中重新體會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吧!歡迎大家熱情參與!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楊允城愛畫畫特展海報.jpg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