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淑靜 - s.lee@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社會參與講座】-「第一屆FATS農藝巿集原遊會-花東生活美學展演在東華」
日期: Tue, 6 Nov 2012 08:25:27 +0800

「100-2學期,族文系葉秀燕老師藉由「觀光與展演」選修課程,結合觀光、展演理論與25個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的個案分析,輔以系列專題演講,帶領修課同學與社區與部落的協同合作,從創意研發、企畫案的撰寫、溝通協調、分工合作、海報設計、廣告行銷,一步步「做中學」,從實際經驗,理解觀光做為展演和文化創意產業的可能。期末,師生成功地在本校舉辦「第一屆FATS農藝巿集原遊會-花東生活美學展演在東華」。邀請大家來分享他們的學習歷程與心得。

講座時間:11月14日(三) 12:00-14:00 (敬備午餐)
講座地點:行政大樓411會議室 (教學卓越中心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

~來自教學卓越中心誠摯的邀約~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