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張靜姮 - goodbobo2@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
標題: 【敬邀】國立東華大學畢業典禮背板創意設計競賽活動。 
日期: Thu, 1 Nov 2012 09:49:58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畢業典禮背板設計競賽活動報名表單.docx (27 KB)   

壹、 競賽目的:為使本校更具多元的可能性,本次徵選對於設計、藝術、美術有興趣之在校學生發揮創意,形塑具特色之畢業典禮背板。
貳、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畢業生與校友服務組(以下簡稱畢服組)
參、 競賽規則:
一、參賽資格:本校在學學生(含大學部、碩、博士生),可以以個人或組團方式報名參加,惟不得重複報名(含組隊之成員),經發現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二、設計內容:畢業典禮背板之概念,以落實本校之精神「自由、創造、民主、卓越」及不限色彩形式等創意設計。設計規格:應以1張A0版面之展板呈現(含文字及圖片),600dpi以上之PDF檔案呈現(可用Photo Shop及CorelDraw製作)。
三、競賽時程:關於本競賽之重要時程,表列如下。如有變動,將透過畢業生與校友服務組網站公告,敬請有意參賽者隨時留意網站各項訊息內容。
(一)報名日期:自公告起至101年11月12日下午5時止。(僅繳交報名表)。
(二)收件日期:101年11月12日至101年12月13日下午5時止。(繳交作品光碟片2份)。
(三)說明會日期:暫定101年12月21日下午14時。(入選作品團隊必須在初審會場,進行5分鐘簡報與5分鐘答詢)。
(四)得獎名單:暫定102年1月18日公告於本處首頁。
四、相關繳件方式說明:
(一)各評選階段之繳交文件親送方式繳件。參賽者請將資料作品以親送至學生事務處畢業生與校友服務組,並於信封載明:參加畢業典禮背板設計競賽。
(二)參賽者請依本辦法附表詳填各項資料並繳交相關檔案,否則恕不受理,參賽資料若遺漏未備齊,視同棄權;所有參賽作品概不退還。
(三)以團體名義參賽者,由報名表中指定之代表人全權處理與主辦單位及競賽相關之一切事宜。
(四)除另有規定、不可抗拒之外力或不可歸責參賽者之事由外,各階段收件截止日後,不准補交任何資料。
五、評選辦法:採二階段評選
(一)第一階段(初選),由本組召集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委員,召開評選會議。
1.繳交文件:
(1)報名表1份(如附件一)
(2)企劃書10份、簡報書面資料10份及簡報檔光碟片2份
(3)應以1張A0版面之展板呈現(含文字及圖片)。
2.企劃書應不超過15頁,內容應至少包含下列項目:
(1)作品名稱。
(2)創意構思的說明、設計解析等。
(3)設計草圖。
3.簡報檔規格:power point(不超過15頁),檔案格式轉為PDF。簡報內容含下列項目:
(1)作品名稱、設計者、報告人。
(2)創作特點與說明等。
4.初選之評選方式:由各評選委員審查參賽者繳交之報名表、作品資料及採公開說明方式,選出前5名,獲委員評選之前5名入選參加第二階段(決選) (本組保留調整進入決選之數之權利)。
5.初選評選標準:
(1)風格切合性(35%):融合本校之精神「自由、創造、民主、卓越」等意涵之設計。
(2)整體視覺感(35%):美觀含色彩配置,是否因應各場合效果呈現等。
(3)創意(30%):創意特色突顯等。
(二)第二階段(決選):入選之作品將於行政會議中,由全校一級主管組成評審團進行最後評選,選出前3名及佳作2名。 
七、獎勵辦法: 
1.第1名商品禮券15000元,並頒發獎狀乙只。
2.第2名商品禮券8000元,並頒發獎狀乙只。
3.第3名商品禮券3000元,並頒發獎狀乙只。
4.佳作2名獎金1000元,並頒發獎狀乙只。
八、著作權及注意事項說明:
(一)入選作品之所有權及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對於各參賽作品內容,擁有節錄、發表、媒體刊載、印刊發行、公開展覽及未來開發參考等之權利。
(二)所有入選之作品,本校可要求繳交可編輯之原始檔。本校得有修改作品之權力,或請參賽者配合修改以適用。
(三)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原創作品,不可以筆名、假名投稿,參賽作品如有涉及侵犯著作權,如冒偽、抄襲、拷貝或經抗議、檢舉侵犯著作財產權情事,經查證屬實者,一律取消資格(獎位不予遞補),如已領取獎項者,本校得追回。參賽作品如涉及法律糾紛或刑事訴訟,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連帶責任。若本校因此不法之行為而導致金錢或名譽之任何損失,可依法律途徑向參賽者要求賠償。
(四)參賽者應尊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本比賽之獎項,評審委員視徵件作品水準、實際收件情形,可調整評分之標準,並可決議以從缺方式辦理。
(五)凡報名參賽者,視同完全同意本活動之各項內容及規定,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適時修改活動內容(含獎項內容),並於學校網站公告周知,不另行通知。
九、聯絡方式:
學生事務處畢業生與校友服務組,電話:03-8632284 電子信箱:goodbobo2@mail.ndhu.edu.tw ,張小姐。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