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總務處事務組 - 曾敏琦 - tmc03955@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新舊宿舍區之洗烘衣機收費問題
日期: Wed, 17 Oct 2012 12:28:48 +0800

       各位同學好
       近日有同學反應新舊宿舍區洗烘衣機收費標準不同問題,分別說明如下:
       脫水機部分,校方與廠商之合約並未約定需提供脫水機,均為校方請廠商無償配合提供。廠商考量脫水機所用電費及維修成本,每次使用酌收2元應屬合理。舊宿舍區近期新廠商進駐,校方亦請廠商比照前例無償提供脫水機供同學使用,惟目前廠商未反應比照六期宿舍區應收費問題,未來將逐步達成於新舊宿舍區一致收費標準。
       洗衣機部分,新舊宿舍區之機台使用費,均為每次20元,運轉時間30~35分鐘左右,兩者大致相同。
       烘衣機部分,新宿舍區為每次20元,運轉時間45分鐘,機台容量為10公斤;舊宿舍區為每次10元,運轉時間30分鐘,但機台容量較小為8.6公斤,因兩邊機台型式、容量及運轉時間均不同,較不宜單以收費金額作判斷。
       廠商所提供之服務校方有專人每日進行督導,對各位學生之權益均非常重視,不會讓同學的權益睡著了。
以上說明
敬祝  學安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