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2012東華秋藝季─【爵藝雙峰】阿雷克臺灣聯盟即將現「聲」花蓮!
日期: Tue, 16 Oct 2012 14:06:52 +0800
附檔: 20121030阿雷克臺灣聯盟.jpg (162 KB)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136 KB)   

時間:2012年10月30日(二) 19:00
地點:東華大學湖畔藝術特區(雨備地點另行通知)
演出團隊:阿雷克臺灣聯盟

        來自美國紐約的薩克斯風演奏家阿雷克(Alec Haavik)、比利時的貝斯演奏家吳馬丁(Martijn Vanbuel)、以及台灣的打擊樂器演奏家李守信(小白),三位跨越國籍和語言的藝術表演者在2011年底組成的「阿雷克臺灣聯盟」,將於本月30日不只現身更要現「聲」花蓮,帶來令人著迷的爵士三重奏! 

        現旅居上海的音樂總監阿雷克曾在Detour, the 55 bar, The Knitting Factory等知名爵士樂聖地演奏,也曾和荷蘭爵士天后LauraFygi、葛萊美獎得主Dee Dee Bridge Water、美國爵士搖滾吉他天王Mike Stern等同台獻藝。而在他來到亞洲之後,更成為中國原創爵士樂界的頂尖演奏家及作曲家,他所帶領的阿雷克摩擦樂團(Alec Haavik Friction Five)也在上海復興爵士節中領銜演出,獲得廣大好評。

        村上春樹曾說「沒有音樂的人生讓我無法想像!」,而擅長揉合爵士、搖滾、即興創作的阿雷克,跟獲得22屆金曲獎兩大獎的吳馬丁,以及天后阿妹的鼓手李守信,會在東華湖畔藝術特區,擦出什麼樣的音樂火花?這對喜歡音樂的你來說,是絕不可錯過的一場爵士樂饗宴。

        不論你是單純地喜歡爵士樂,或是因為村上春樹的書而愛上爵士樂,抑或是好奇爵士樂,都在記事本記下這天,一起來享受音樂的美好吧!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歡迎大家熱情參與!若對藝術中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藝術中心的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21030阿雷克臺灣聯盟.jpg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