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林怡伶 - yiling4218@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博士生_系所助理
標題: 【教師講座】101/10/19(五)有效教學結構: BOPPPS 之運用~尚有名額
日期: Tue, 16 Oct 2012 10:40:10 +0800
附檔: 101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師講座系列公告-圖.jpg (315 KB)   

教師的教學目標,總是期望學生所學到的超出教師所教的;但大多數的教學成果卻是「言者諄諄,聽者藐藐」。「教師有教」跟「學生學會」畢竟是兩回事,因此,如何達成有效教學,是每個教師都必須正視的問題。

教學卓越中心特別邀請台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教師發展組 李紋霞副組長,透過講座方式讓教師重新審視自己的教學模式,找出自己教學的問題與可能的解決方法,使教師得以精進自己的教學技巧,對教學更有信心。

一、活動時間:101 年 10 月 19 日 (五) 13:30-15:30
二、活動地點:行政大樓411會議室
三、邀請對象:全校教師
四、主辦單位:東華大學 教學卓越中心
五、演講主題:有效教學結構: BOPPPS 之運用
六、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513

會議聯絡人:負責助理 卓越中心教師組 林怡伶 小姐
電話:8632589      
Email: yiling4218@mail.ndhu.edu.tw

~ 來自教學卓越中心誠摯的邀請 ~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1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師講座系列公告-圖.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