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黃意嵐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兼任教師
標題: [ 敬邀 ] 2012/10/20(六) 09:00-12:00【東華教師會十月份活動】遊鯉魚山(集合地點:行政大樓前 )
日期: Mon, 15 Oct 2012 10:46:03 +0800
附檔: 遊鯉魚山.jpg (625 KB)   

【東華教師會十月份活動】遊鯉魚山
活動時間: 2012/10/20(六) 09:00-12:00
集合地點:行政大樓前

今年美麗涼爽的秋天似乎來得比往年早,才開學,炎夏已悄然離去。秋天,有明淨的美,這樣的日子適合做單純的事,所以邀你來爬山──就只是爬山,沒有議題討論,沒有活動搭配。

十月二十日(六)上午,一起走訪最靠近我們的鯉魚山,從學校出發,相約山頂,俯瞰東華的全景;動動身體,清清腦袋,看山,也順便看看自己。

上午九點行政大樓前集合,活動時間預計十二點結束,如遇小雨,活動照常舉行,大雨則取消。活動前會另行寄發詳細的行前通知給報名者。參加者請著輕便布鞋,並自備防曬、防蟲用品,以及好精神、好心情! 

歡迎教職員、伴侶、眷屬參與!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敬邀

備註:

1.請欲參加者於10/18(四)結束前,將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手機,緊急聯絡人與電話,回信至教師會公務信箱ndhu.facultyunion@gmail.com 報名,以辦理團體保險。

2.如您有任何問題,可寄信至教師會公務信箱或聯繫執行秘書黃意嵐 0919-114-963。教師會相關訊息皆公佈於本會部落格http://facultyunion.ndhu.edu.tw/,歡迎點閱瀏覽。


-- 

秘書 黃意嵐 0919-114-963
**************************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Faculty Union
Tel:(03)863-0126
Fax:(03)863-5760
Address: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Facebook: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E-mail:NDHU.FacultyUnion@gmail.com
Blog:http://facultyunion.ndhu.edu.tw/
Album: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myphotos

提昇教育品質、維護學術獨立、保障教師權益、維護專業倫理、改善教育環境、增進教師情誼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遊鯉魚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