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學務處 - 張靜姮 - goodbobo2@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職場就業系列講座】青創校園座談會11月26日就在東華,您還在等什麼!! 
日期: Fri, 5 Oct 2012 09:53:39 +0800

您想知道創業甘苦談嗎?你想知道如何把握創業機會嗎?你想學習堅毅向前的創業精神嗎?


11/26行政院青輔會「培養創業志向  迎向成功未來」青創校園座談會,東部唯一場次,機會難得,錯過可惜哦!!歡迎踴躍參加。

◎日期:101年11月26日(星期一)下午13:30-16:30
◎地點:本校理工二館第四講堂
◎主談人:行政院青輔會陳以真主委
◎與談人(1):
  第5屆楷模曼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賴孝義董事長
國內第一家連鎖經營的髮廊曼都國際,以堅持對「美」的專業與執著,從7張美髮椅,8名員工的美容院,到現在事業體橫跨兩岸,店數超過300家,員工超過3000人的國際級連鎖髮廊,創立43年來始終以「用心」來經營這份「美的事業」,為無數的顧客創造出不同的自我風格。

  與談人(2):大甲永和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黃士峯董事長
  58年次,國中時開始離家求學,中興大學農學機械學系畢。84年6月因父親驟逝中斷在美學業返台接下父親遺留的公司,安頓公司既有業務外,著力於既有產品生產線的創新產品,成為台灣第一家生產供半導體產業使用之管路配件公司,獲得奇美、友達等大廠認證,擔任大甲永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青年築夢計畫-青創論壇官網,請點選以下相關連結: http://www.careernet.org.tw/italk/talk03.php


◎本活動聯絡人:學生事務處畢業生與校友服務組 張小姐,03-8632284

◎詳細訊息請注意網站最新消息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