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人事室 - 陳俐穎 - aspe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敬邀】歡迎參加10/6~10/7「性別‧多元文化‧教育:行動與改變」研討會暨台灣女性學學會年度研討會
日期: Wed, 3 Oct 2012 15:22:04 +0800

各位同仁大家好:

歡迎參加10/6~10/7(本週六、日)2012年「性別‧多元文化‧教育:行動與改變」研討會暨台灣女性學學會年度研討會,研討會相關資訊如下:
1.主辦單位:台灣女性學學會
2.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3.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花師教育學院
4.時       間:民國101年10月06日(星期六)至民國101年10月07日(星期日)。
5.地       點:花師教育學院大樓國際會議廳
6.研討會緣起:
1993年女性學學會成立以來持續秉持推動女性主義和性別研究、在校園紮根女性意識、積極尋求婦女權益保障以及建立性別研究者資訊與情感支援網路的宗旨,陸續完成檢視大專教科書性別意識、女性主義(知識生產與實踐)、婦女健康、文學中的女性自我實現、家庭與工作、性別向度與高齡社會、性別平等教育、男性研究、性別與科學等專題研討會,更鼓勵年輕學者投入性別平權探究與運動。本2012年學術研討會,回顧亦開展未來性別議題的探究與平權的落實。
性別,是我們的核心與衷心關懷;多元,提醒我們差異的真實及其文化意涵;而教育本身即是實踐。我們誠摯邀請國內關心性別平權的學術、公務及民間團體,研究、教學和實務工作者共聚ㄧ堂,交換切磋研究或實務工作心得,檢視各領域或議題的性別多元樣貌,提昇尊重與包容差異意識,再建構性別平權理念。
讓我們再次齊聚一堂,敘說、論述並再現當代性別‧多元文化‧教育議題的論述與實踐。
7.報名網址:http://www.feminist.sinica.edu.tw/index_new.htm
8.本活動核發終身學習時數,每場次核給2小時,每日至多6小時。

~敬邀同仁踴躍參加~

                                                                                                           人事室  敬啟
                                                                                                            2012.10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