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2012東華秋藝季Feel Fresh ~~來場\"藝想不到\"的熱情冒險吧!!!
日期: Thu, 27 Sep 2012 14:05:05 +0800
附檔: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136 KB)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pdf (230 KB)   

西風拂面,楓紅落地,又是一個季節更替的時日。
    而,東華藝術季也帶著夏日的熱情,走進了秋高氣爽的時節。
    
      《德國爵士靈魂 Sonic Suite》將以天籟般的Acappella,為2012東華秋藝季揭開熱鬧的序幕,團員們清新乾淨的嗓音,在合作無間的完美搭配下,將用最棒的狀態,為東華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人聲饗宴!音樂,平易近人,撫慰人心,是生活最重要的調劑,除了精彩的Acappella外,還有「爵藝雙峰」-《阿雷克臺灣聯盟》帶來的爵士搖滾,來自紐約的阿雷克(Alec Haavik) 將攜手與台灣兩位頂尖音樂大師-吳馬丁(Martijn Vanbuel)、打擊樂器演奏家-李守信合作,帶來一場充滿爆發力的跨國界演出。進入冬天,11月藝術中心要邀請大家來場絲路的冒險!「東方世界音樂聯盟」-《Aashti 汎絲路樂團》是由六位來自台灣、馬其頓與法國的「絲路愛樂人」所組成,從巴爾幹悠揚的山歌到歡快的舞曲,從蘇菲派的神秘曲調到中東世界充滿動感的鼓語,橫亙絲路的古代傳奇如今跨越時空,用音樂向人們訴說這當中一篇篇精采絕倫的奇幻故事。睽違兩年,《Taiwan Connection室內樂團》又再度蒞臨東華囉!由胡乃元領軍的《Taiwan Connection室內樂團》,將與約翰.里納翰(John Lenahan)、薛志璋、黃鴻偉、李捷琦、高炳坤(Victor Coo)五位音樂大師合作,渾然天成的音樂詮釋,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音樂盛宴!

        戲劇也是2012秋藝季的一大重點喔!本學期邀請到《表演工作坊》擔任駐校藝術家,於通識中心開設兩門「劇場藝術」課程,以「實務課程」的授課方式進行,讓學生能夠更完整地參與劇場領域的工作,並帶領學生逐步完成演出製作流程,於期末時完成《戀人・戀曲》成果演出。除此之外,還有《國際共同劇場》、《福建省梨園戲實驗劇》帶來的戲劇演出,《國際共同劇場》改編俄羅斯大文豪果戈里著名短篇小說《外套》,此場演出由俄裔美籍 / 烏克蘭國家實驗劇場最佳導演 Oleg Liptsin 執導,並與何艾橙、吳承翰雙秀演出,三個迥異的演員、三樣氣質、三款文化的舞台激盪,演出內容絕對精采可期!相異於跨國合作、中英雙語演出的《外套》,《福建省梨園戲實驗劇》呈現的就是中國傳統戲劇演出,將以《桂英走路》、《井邊會》、《蓮花落》、《過橋入窯》四個折子,再現梨園戲的典雅風姿,肯定讓東華的戲迷們欲罷不能。

       展覽的部分,藝術中心特別邀請到楊允城小朋友來東華與大哥哥、大姊姊們分享他的精彩畫作,其畫作充滿童趣,色彩繽紛,是位相當有繪畫天分的可造之材。另外,12月份的《漢字名家特展》也是一大藝術盛宴,除有相關作品展出外,也會邀請知名專家與東華學子面對面談藝術,要讓校園內在寒冷的冬天哩,依舊充斥滿滿的藝術氛圍。喜愛舞蹈的朋友別失望,除了音樂、戲劇、展覽外,當然還有舞蹈演出囉!2012秋藝季邀請到林文中舞團蒞校演出,《文『積』起舞》是林文中的第一部親子舞蹈作品,此舞作發想由【小】系列作品《尛》而來,不同於《尛》中「詩意的幾何」的編創重點,《文『積』起舞》則是將焦點放在「想像的幾何」上,將開啓觀眾對幾何世界的想像大門,帶領大家用不同的心情和眼光來發現生活的趣味。

       2012東華秋藝季活動精采熱鬧,好戲連連,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相關活動洽詢電話:03-8632604、06,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或於Facebook上搜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也可找到活動相關訊息喔!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jpg

2012 Feel Fresh 東華藝術季.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