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鄭琇方 - pcc@mail.ndhu.edu.tw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
標題: 諮商中心10月活動開始報名囉~
日期: Wed, 26 Sep 2012 10:04:21 +0800
附檔: 放牛班的春天_海報.jpg (147 KB)   追風箏的孩子.jpg (526 KB)   家庭及自我探索工作坊.JPG (210 KB)   

開學剛開始,不知道晚上可以去哪裡? 想要有些休閒娛樂,卻猶豫不決可以讓心情變得更愉悅的方式? 諮商中心將於十月份舉辦電影賞析活動, 邀請同學們一起到中心吃東西看電影, 放映日期如下: 10月04日─放牛班的春天 10月11日─追風箏的孩子 10月25日─喜福會 放映時間: 18:00,準時開演 每場限定40個名額,附有餐盒 要參加的同學請親至諮商中心報名! 要看要快喔! *想了解家庭如何影響我的價值觀、性格、態度、及親密關係嗎? 10/20、21(六、日)的家庭及自我探索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請親自諮商中心填寫報名表及繳交保證金(活動後退還) 名額有限喔~額滿為止 *還有人際關係、生涯及愛情團體成員招募中 想知道更多中心活動訊息~請上諮商中心網頁 http://www.pcc.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放牛班的春天_海報.jpg

追風箏的孩子.jpg

家庭及自我探索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1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