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張心怡 - chshin@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暗面 The Dark Side :秋野芒劇團 Ciouyemang Theatre 】花蓮場的座位已全數額滿
日期: Fri, 21 Sep 2012 08:28:35 +0800

各位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非常謝謝大家對秋野芒劇團的支持與信任,《暗面》花蓮場的座位目前已經全數額滿,因此已關閉報名網站。對於來不及報名的人感到非常抱歉。
  但假如你願意的話,歡迎在9/24(一)19時30分之前親臨現場排隊,19時30分後,倘若仍有空位,我們將開放未報名的人自由入座!
  也請已經報名的老師級同學,記得
  9/24(一)晚上19時,
  人社二館(原共同教學大樓)共B105、共 B109教室前
  索取您的入場門票
  請放鬆心情,期待我們的演出。 
  另外,因場地及表演因素,我們將不開放遲到觀眾入場,請務必準時,以免錯過了這難得的機會。

  秋野芒劇團,歡迎大家來看戲!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