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中國語文學系 - 吳欣穎 - hyw@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
標題: 1010926【中文能力與教養:生命史系列講座】紀大偉:青春崇拜-台灣同志文學的執迷
日期: Sun, 16 Sep 2012 12:41:09 +0800
附檔: 紀大偉演講(修改版).jpg (250 KB)   

【中文能力與教養:生命史系列講座】
講題|青春崇拜-台灣同志文學的執迷
講者|紀大偉
時間|9/26 (三)10:00—12:00
地點|人社二館第三講堂(共三講堂)


講者簡介|紀大偉

1972年生於台中縣大甲鎮。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台灣大學外文研究所碩士,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比較文學博士。作品曾獲聯合報文學獎中篇小說首獎與極短篇首獎等等。著有短篇小說集《感官世界》、《戀物癖》、中短篇小說集《膜》,以及評論集《晚安巴比倫:網路世代的性慾、異議與政治閱讀》,編有文集《酷兒啟示錄:台灣QUEER論述讀本》、《酷兒狂歡節:台灣QUEER文學讀本》,並譯有小說《蜘蛛女之吻》、《分成兩半的子爵》、《樹上的男爵》、《不存在的騎士》、《蛛巢小徑》、《失落的白鴿》、《在荒島上遇見狄更斯》等作品,現為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紀大偉演講(修改版).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