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王敏 - minwang@mail.ndhu.edu.tw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校內委外經營餐\廳部分異動說明
日期: Fri, 14 Sep 2012 17:35:08 +0800
附檔: 廳部分異動說明.pdf (61 KB)   

各位親愛的東華人:

歡迎回到校園,展開新的學期。

這學期開始,學校委外經營的餐廳部分有異動,在此向大家說明。於多容館一樓的便利商店7-11、眼鏡行、二樓的天外天咖啡廳仍繼續營業;原本位於一樓學生餐廳的廠商—双福燒臘及早餐部,因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已暫停營業,場地目前已有專家協助規劃,未來將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希望能讓全校師生吃得更健康、擁有更舒適的用餐環境。此外,原本提供學生社團活動使用的玻璃屋,目前也正緊鑼密鼓籌備中,未來將由學校師生共同經營健康、有機的「綠色餐廳」,敬請期待。

多容館餐廳重新規劃期間,總務處將安排臨時攤商進駐為校內師生服務,如有不便之處,請多多包涵,謝謝各位的體諒。

敬祝  開學愉快

秘書室  敬啟
2012/9/1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廳部分異動說明.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